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2013年招生政策变化考点安排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2012-12-19 15:40:40
南京艺术学院2013年本科招生办法日前已确定。2013年我校共有音乐类、美术设计类、表演类、舞蹈类、广电类、理论类、管理类等27个专业,51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普通本科新生2100人左右,招生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专业考试规定,凡报考我校的外省考生须参加本校组织的艺术专业考试;凡报考我校的江苏省考生艺术专业考试分为江苏省统考和学校校考。报考艺术教育(音乐教育)、绘画、雕塑、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现代手工艺)、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影视美术专业的省内考生须参加江苏省音乐或美术统考,学校不再单独设考。音乐统考2012年12月9日开始,美术统考时间为2012年12月2日,具体考试办法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有关规定为准。报考除以上专业外的其他专业的省内考生,须参加我校在校内考点组织的专业考试;报考中国画、艺术与科技(展示设计)专业的江苏省和外省考生,均须参加考生所属省美术专业统考,并达本科合格标准;考生报考专业涉及到所属省级统考(或联考)有达标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省级统考不合格的考生,省招生办在录取时不予投档,即参加本校专业考试成绩无效。

  2013年,参加我校校考专业考试的江苏省和选择在校本部考点考试的外省考生,均须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njarti.cn,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4日—13日。凡选择在校内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还须于1月16—17日前往本校46号楼北侧大厅查验报考材料,同时进行信息确认。

  2013年,我校招生专业有了新的调整。广告学、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普通类本二批次招收文科考生;新增中国画专业;美术学(书画鉴定)、舞蹈表演(昆舞表演)专业恢复招生;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展示)专业暂停招生;根据教育部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我校部分专业名称调整如下:

 号

原专业名称

现专业名称

1

书法

书法学

2

艺术设计

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3

艺术设计(现代手工艺)

工艺美术(现代手工艺)

4

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

5

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

6

会展艺术与技术

艺术与科技(展示设计)

7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计算机作曲)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工程)

8

舞蹈编导(舞台音乐剧)

音乐表演(音乐剧)

9

音乐学(音乐编导与策划)

音乐学(音乐传播)

10

导演

戏剧影视导演

11

公共事业管理(影视策划与制片)

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策划与制片)

12

舞蹈编导(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古典舞、民间舞、国标舞)

13

舞蹈编导(昆舞表演)

舞蹈表演(昆舞)

14

公共事业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

文化产业管理(文化遗产保护与管理)

  2013年,我校部分专业在外省考点有了新的调整。美术设计类、理论类、管理类及书法学专业原设在山东省的济南市的考点取消,改设在青岛市(具体考点单位待定);原设在广东省的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广东博罗县华侨中学考点取消,改设在星海音乐学院;原设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考点取消,改设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原设在兰州五十三中学考点取消,改设在兰州艺术学校;理论类、管理类在山西太原师范学院不设考点,其余考点同美术设计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摄影专业恢复了辽宁大学考点;原设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考点取消,改设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我校2013年本科招生办法具体规定已公布在本校招生网站上,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和关心学校招生考试的各界人士登陆查询。

  即将过去的2012年是南京艺术学院建校一百周年的大庆之年。百年艺苑,名师云集,人才辈出,桃李天下,是莘莘学子实现艺术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诚挚祝愿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殷切期待着你们加入南京艺术学院这个充满艺术创新活力的集体,与我们共同书写南京艺术学院新的历史篇章!(招生就业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闽ICP备06019773号